凹3:Liujia1115,微博:琉璃盏浅夜吹笳

突然更新的《猎情》段子,两位大佬决战前夕,林然的决定~

突然更新的《猎情》段子,两位大佬决战前夕,林然的决定~

    “Hi,bitches!”
    我笑着跳下车,冲一身狼狈的陆家姐妹吹了声口哨,扬了扬手中的colt枪,又扔过去两把天使之刃,“林悠拖着李泽言他们,白起也赶过去了,我们得速战速决,周棋洛呢?他没跟你们一起?”
    陆珊瞪我一眼,“你怎么来了?许墨……你瞒过他了?”
    我专心在装备包里翻找,问她俩:“圣水和盐弹枪,都来点?”
    陆凝也从地上爬了起来,她掂了掂手中的天使之刃,走过来按住了我的胳膊。
    “然然,你不必管我们的,这太冒险了,而且……”
    “我不会再失去任何一个亲近的人。”我打断了她的话,眼神坚定,“我是Hunter,知道什么是自己应该做的。”
    Being hunter isn’t no job.It’s life.
    我深吸口气,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轻松自然,“明天上午十点,恋语市公墓,我们得提前过去做好准备。这一次李泽言不会放过许墨,反过来也是一样的。大天使长和地狱之主的宿命对决,谁都阻止不了,但是至少,我们要把伤害降到最低。我已经想好了,如果牺牲一个林然可以终结掉这场可笑的对决……”
    “你疯了……这就是你的计划?”
    陆凝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,活像看着一个疯子,我扬起嘴角,拍了拍她的肩,“这是最好的结果了。许墨被镇压了那么久,我不会让他孤零零一个人回去笼子里的,这是我答应他的。”
    我摩挲着挂在脖子上的戒指,眼神也在这瞬间变得柔软起来,“这一次,不论生死,我陪他一起。” 

大天使长和地狱之主马上就要打起来了ψ(`∇´)ψ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琉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