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3:Liujia1115,微博:琉璃盏浅夜吹笳

【周棋洛 专文】向阳花海


我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,起身穿戴好走到窗边。

窗台上的绿植长得郁郁葱葱,我的目光却越过了它们,投向不远处的一片向日葵花海。日头正好,一株株向日葵就像是一颗颗小太阳,挺直了腰杆昂首向天,与天上那颗耀眼的恒星遥相致意。

花田中站着一个满脸笑容的金发少年,暖融的日光洒在他身上,他的面容也因为隔着的距离而有些看不真切,我却清楚地知道他嘴角扬起怎样的弧度。他一眼就看到了我,笑意明显地冲我挥手,我推开窗户,双手喇叭状拢在唇边,轻轻做着口型。

“我马上下来。”

周棋洛点点头,并指掩在唇边附赠我一枚帅气的飞吻,我瞬间红了脸,脚步却不停,踩着欢欣愉悦的步子推开房门,奔向……他。

“阿薯又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?你看你,都轻了。”

周棋洛接住我飞奔而至的身体,顺势搂住我转了两圈,有些不满地捏了捏我的脸颊。我冲他吐吐舌头,埋首在他怀中撒着娇。

“谁让你都不来看我,还不让我去探班,我太想你了才会瘦的,你要负全部责任……”

不轻不重的力度落在我的头发上,带着熟悉而安心的气息,我忍不住往他怀里又凑近了些,享受着他的纵容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负责了?我可是刚赶完通告就来找你了,我也很想你,快让我好好抱抱你,你的洛现在急需补充阿薯,不然他就要闹了。”

周棋洛边说边拉着我躺下来,我憋着笑戳戳他的胸口,被他牢牢抱住,温软的吻落在我额心,他的声音带着疲惫的喑哑,却满溢着愉悦与满足。我要吐槽他的话语到了嘴边又悄悄咽了回去,铺天盖地都是心跳的声音,紊乱而鲜活地见证着这一刻的岁月静好。

半晌,我听见自己轻如蚊呐的声音。

“洛洛,等我好了,我们就把婚礼办了……好不……”

我话还没说完,周棋洛就用行动给出了答案。

炽热而干爽的唇瓣贴上我的,辗转流连,将未竟的尾音卷入一片柔软的心海,我颤抖着迎合他,直至交缠的呼吸变得滚烫而急促。

“好,周太太。”

一片金灿灿的“小太阳”丛中,我的小太阳笑得明媚而深情,仿佛世间绝色汇聚一身,连路过的微风都变得缱绻起来。

【前方核能预警】

【还不走吗?】

【再不走真没机会了】

“四楼的那位,今天怎么样?” 

“还不是老样子,一到下午四点就跑去了向日葵花田,对着空气说了好久的话,最后躺在花丛里睡着了。” 

“也是个可怜的人啊,都领了证了,临办婚礼前小两口却遇上了车祸,一代巨星就这么没了,两人连最后一面都没能见上。”

“唉……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在她的世界里,周棋洛一直没有离开。”

【fin.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

© 琉笳 | Powered by LOFTER